• 学院网站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系部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系部要闻 > 正文
化生系开展315权益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16 10:27:26      浏览量:

为了提高同学们的维权意识,让同学们在扮演消费者角色时能够正确地维护自身的权益,化生系权益部于315日面向全体同学开展一系列活动,倾听同学们的声音,维护同学们的权益。

首先,权益部于南苑餐厅门口设立消费维权签名,签名活动会让同学们感到神圣感,积极地回想作为一名消费者,自己可以提出哪些意见和建议随后,权益部成员采访周围同学,同学们也积极地提出自己的建议和想法。最后本次活动还设立了告白的环节,同学们可以将自己的建议写成纸条放入其中,最终对问题和建议进行整理反馈。

权益日作为学校与学生的一个沟通平台,可将同学们对学院的建议及时整理。通过本次权益日活动的举办,可以更好地了解同学们内心的想法,解决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让同学们处在更好地学习生活氛围里,具有极大的意义。

                      (撰稿:吴秋泽 编辑:王宇鑫 摄影:吴秋泽 审核:贾明岳)


上一篇:化生系学子在“科创青春、未来我行”科普展品创意征集活动中荣获奖项

下一篇:化学与生物系党总支两个教工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