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网站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系部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系部要闻 > 正文
化生系英语四六级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11-18 19:15:23      浏览量:

为了加深同学们对四六级考试的了解,使同学们可以更好地投入到英语学习中,提高学习效率。化生系于11月17日在1-315教室召开英语四六级交流会,此次会议由王颖主持,19、20级全体同学参加。

会议开始王颖讲了四六级考试的注意事项,如:考试规则、时间规划和带齐“三证”等其次她为我们介绍了四六级考试的具体题型以及其分值比例和具体的时间分配;接着她在四级作文写作方面强调了审题、主题句的确定等写作技巧;在听力方面鼓励学生保持良好状态,强调刷题的重要性;在阅读和翻译方面也提出了一些解答步骤与技巧。最后,19级万芳和孟祥熙为同学们传授了宝贵的经验。

 此次会议使同学们收获了答题技巧与经验,加强了同学们的备战信心,使同学们在四六级的道路上更加顺畅。

                           ( 撰稿:肖千惠 摄影:杨莎莎 编辑:高淑苗 审核:贾明岳)


 

上一篇:化生系积极参加第五届万米接力比赛

下一篇:化生系顺利举办歌舞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