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网站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系部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系部要闻 > 正文
化生系积极参加第十三届宿舍文化艺术节
发布时间:2021-11-27 13:29:35      浏览量:

为弘扬新时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发广大学生爱校爱艺术的热情。11月26日,聊城大学东昌学院于礼堂举办了第十三届宿舍文化艺术节。

参赛作品分为音乐组与舞蹈组。我系的参赛作品为舞蹈<<战疫之强国有我>>。作品以疫情为背景,通过“最美逆行者”的英雄形象来表达人们对生存的渴望与珍视、对美好的追求与向往。同学们的动作潇洒干净又不失风雅,宛若游龙,翩若惊鸿,他们用聚散离合的舞蹈勾勒出一篇人类原始的篝火画面,期待生命循环,生生不息。让我们向疫情期间所有的工作者致敬,向生命致敬。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我系的参赛作品荣获舞蹈组三等奖。这次大赛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超越自我的舞台,充分彰显了新时代大学生自尊、自信、自强、自立的风采和继往开来的时代精神风貌。

(撰稿:金一凡  编辑:高淑苗 邓家伟  摄影:金一凡  审核:贾明岳)


上一篇:化生系积极参加“唱响青春,只因有你”十佳歌手决赛

下一篇:心理健康教育课堂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