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网站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系部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系部要闻 > 正文
化生系运动世界校园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2021-11-25 19:27:14      浏览量:

为全面推行素质教育,落实“每天锻炼,阳光健康”的理念,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推行了运动世界校园模式,并设置个人奖和团体奖。在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评选中15名化生学子荣获“先进个人”的荣誉称号,同时,化生系也在评比中获得“团体第一名”。

 

 

通过“运动世界校园”的深入开展,能够让同学们深刻地感受到运动的乐趣。对每一名学生来讲,参加阳光体育活动,不仅是每天单单地进行一些体育锻炼活动,而是要让健康和运动的理念深入内心,并成为自觉的习惯,为自己健康幸福的生活打下基础。

 

 

此次颁奖激发了同学们对校园跑的热情,使更多的同学加入校园跑的队伍当中。相信校园跑会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引导同学们跑出雄心壮志,跑出生命激情,跑出九州精神!

(撰稿:秦 杰  编辑:高淑苗 裴立月 摄影:金一凡 审核:贾明岳)


上一篇:化生系开展“总支委员讲党课”系列活动(二)

下一篇:化生系开展“总支委员讲党课”系列活动(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