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网站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系部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系部要闻 > 正文
化生系积极参加“唱响青春,只因有你”十佳歌手决赛
发布时间:2021-11-29 19:37:34      浏览量:

    为繁荣校园文化,推动我院精神文明建设,充分展示我院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聊城大学东昌学院特举办新生才艺大赛,化生系积极参加此次大赛。

 


 

   大赛共分为两轮,第一轮二十名参赛选手两两组队,共同演绎歌曲来角逐半决赛。第二轮由半决赛的十名选手分别演唱自己准备的歌曲。参赛选手演唱各有特色,比赛过程精彩热烈,化生学子配合默契,用动听的歌声和不俗的舞台表现,给观众们带来了一场不同反响的听觉盛宴,得到了评委的一致好评。

   此次校园十佳歌手大赛丰富了化生学子的校园文化生活,推动了同学之们间的交流,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了解,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更好的诠释了青春与理想同行,反映了该校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撰稿:肖千惠  编辑:高淑苗 朱文朔  摄影:肖千惠  审核:贾明岳)

 

 

上一篇: 化生系开展“安全交通暨宪法宣传”观影活动

下一篇:化生系积极参加第十三届宿舍文化艺术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