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网站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系部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系部要闻 > 正文
提高自我,争当时代新人——化生系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
发布时间:2021-12-10 22:37:39      浏览量:


为加强新时代党员的党性教育,提升预备党员的思想觉悟。化生系于129日在1号教学楼308教室进行了学生入党宣誓。党总支书记王金亭、陈桂芳主任、支部书记孙长峰、组织委员霍月洋、贾明岳老师、么亚男老师及宣传委员孙巧凤出席了此次宣誓活动,37名中共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宣誓由支部书记孙长峰主持,宣誓共分为四项: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响国际歌;第二项由组织委员霍月洋宣布37位中共预备党员姓名;第三项由党总支书记王金亭讲话;第四项全体宣誓。党总支书记王金亭讲到党员就要有信仰,要积极为实现中伟大复兴贡献出自己的力量。宣誓不只是口头的宣誓,要对党忠诚一生,并指出忠诚,不仅仅是作为党员的要求,更是作为一个好公民的要求,是一个人重要的精神品质。作为年轻的党员,要不负韶华,有担当作为,珍惜青春的美好时光,努力提升自我。随后,37名预备党员以及所有参会成员怀着无比崇敬和激动的心情,面对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

此次入党宣誓仪式旨在致敬建党百年,进一步增强新发展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和归属感,激励广大年轻预备党员牢记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努力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

                                   (撰稿:周文舒 摄影:陈艳中 编辑:高淑苗 裴立月 审核:孙巧凤)


上一篇:心理健康教育实践课程总结

下一篇:大学生心理健康课----大学生生命教育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