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网站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系部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系部要闻 > 正文
化生系大二年级诚信考试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12-23 19:23:10      浏览量:

 为树立同学们的诚信观念,营造积极向上的备考氛围,进一步推进公平公正的考风考纪建设,化生系于1222日在1-315教室召开大二年级诚信考试动员大会,此次会议由20级专职辅导员孙巧凤主持,20级全体同学参加此次大会。

 会议开始孙巧凤提出要诚信考试,不能作弊与帮助他人作弊,并讲了考试作弊的危害及处罚,如影响个人信誉、通报批评、给予严重警告处分、取消评奖评优的资格。其次,她提出要注意教室与宿舍卫生,做到认真值日、不积攒垃圾,营造良好的考试氛围。然后,她强调考试结束后要迅速离校,不逗留,以及假期疫情防控的注意事项。最后,她强调了舍友之间要互相包容,友好相处。

 此次会议为加强我系考风建设、严肃考纪、营造良好考试环境打下了坚实基础,使同学们明白考试作弊的危害及处罚,增强了同学们诚信考试的意识。

(撰稿:任冬晨 摄影:肖千惠 编辑:高淑苗 裴立月 审核:贾明岳)


上一篇:化生系总支召开支部书记2021年度述职报告会

下一篇:化生系召开大一年级“诚信考试动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