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网站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系部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系部要闻 > 正文
化生系召开大一年级“诚信考试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12-22 10:06:17      浏览量:

为树立学生诚信为本的道德观念,进一步推进公平公正的考风考纪建设,迎接即将到来的考试周,化生系于12月21日下午在1号楼415教室召开了诚信考试动员大会。副主任陈桂芳和21级专职辅导员贾明岳出席了该会议,21级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诚信是每个大学生应有的道德基础,但是,对于当代大学生来讲,一味地因追求高分而忽略道德,这不仅是对其他同学的不公平,更是对自己不负责任的表现。首先陈桂芳提出了考试的重要性,然后强调了考试纪律,号召同学们树立优良的考风考纪,端正考试态度,避免考试过程中舞弊现象的发生,希望大家认真复习,积极备考。接着贾明岳对违反考纪的规定和处理作了详细说明,强调大家一定要遵守考试纪律,做一名合格的新时代大学生。最后,贾明岳希望大家端正态度,踏实考试。

此次诚信考试动员大会强化了同学们诚信考试的观念,促进了同学们备考的积极性,为加强考风建设、严肃考纪、营造良好的考试氛围打下了坚实基础。

(撰稿:陈艳中 编辑:高淑苗 裴立月 摄影:周文舒 审核:贾明岳)


上一篇:化生系大二年级诚信考试动员大会

下一篇:2021年秋季学期聊城大学东昌学院2020-2021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发放信息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