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网站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系部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系部要闻 > 正文
2022年化生系积极召开第一次防疫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2-03-12 18:54:43      浏览量:

 时间是没有声音的锉刀,转眼开学已经二十几天,随着疫情的加重,老师们为了保证学生安全,以及鼓励学生积极学习,营造好的学习氛围,让同学们新学期可以以更新的状态迎接新学期,化生系于311日在1号楼315415教室开展了化生系2022年的第一次班会。本次班会由2020级辅导员孙巧凤,2021级辅导员贾明岳主持召开,化生系20级,21级全体同学参加。

 

 大会开始后,孙巧凤和贾明岳首先为我们介绍了目前山东的疫情的严重性,强调同学们不要随便外出,外出要及时请假报备,督促学生们及时打疫苗加强针;其次老师鼓励同学们要认真学习,积极营造好的学习氛围和状态,老师说学习是劳动,是充满思想的劳动。只要我们在学习这场劳动中认真付出,就会取得好的成绩,获得更好的人生。

 

  通过此次会议同学们深刻意识到了疫情防护的重要性,以及努力学习积极向上的精神态度,相信同学们会以更好的态度迎接自己的新学期。

                    (撰稿:肖千惠 编辑:高淑苗 朱文朔 摄影:秦杰 韩博航 审核:贾明岳)


上一篇:化生系积极开展公共卫生志愿清扫活动

下一篇:化学与生物系教工、学生两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