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网站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系部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系部要闻 > 正文
化生系积极开展公共卫生志愿清扫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15 19:39:58      浏览量:

为了进一步美化校园环境,营造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化生系于3月14日在所属公共区域展开了志愿清扫活动。



开始由化生系负责人带队划分清扫区域,同学们迅速到达指定地点认真打扫。参与此次志愿活动的同学都很细心的完成任务,各个清扫区域很快就焕然一新。接着同学们有序的倾倒落叶并整理工具;最后组织归还卫生工具。此次志愿清扫活动引导大家争做环境综合整治的倡导者、践行者、监督者,不仅美化了校园,更美化了心灵



通过此次志愿活动,调动了同学们参与志愿活动的积极性,让同学们增强了爱护校园、关爱环境的意识。使同学们自身境界得到了提高。

(撰稿:周文舒 摄影:周文舒 编辑:高淑苗 朱文朔 审核:贾明岳)

 

 

 

上一篇:化生系积极响应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下一篇:2022年化生系积极召开第一次防疫主题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