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网站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系部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系部要闻 > 正文
化生系积极响应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发布时间:2022-03-16 19:09:06      浏览量:

为响应全院要求,增强防疫力度,切实保障广大师生的健康安全。化生系315日下午在1号教学楼大厅组织全系师生进行核酸检测工作。

在核酸检测工作过程中,由我系志愿者带队等待医护人员采集咽拭子。在志愿者的指引下,现场所有人员密切配合,有条不紊地按班级、年级并严格遵守一米的安全距离依次进行检测。在全系师生各司其职齐心协力的努力下,此次核酸检测工作圆满结束。 

核酸检测既是对我系全体师生疫情防控的一次全面排查,也是落实更严防疫要求,防止疫情扩散的重要举措。我系将一如既往做好各项防疫工作,为全体师生铸就一道安全保护墙。

(撰稿:任冬晨 编辑:高淑苗 裴立月 摄影:邓家伟 裴立月 审核:贾明岳)

 

 

 

上一篇:化生系为考研学子保驾护航

下一篇:化生系积极开展公共卫生志愿清扫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