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网站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系部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系部要闻 > 正文
化生系排球帮扶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02 20:08:39      浏览量:

为了丰富我系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推动校园体育文化建设,展现个人竞技能力,培养团队合作精神,加强同学间的相互交流,展现大学生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化生系于430举办男女生混合排球帮扶活动

本次活动采取学长学姐帮扶。此次活动让每个同学在技术配合上有了一个巨大的飞跃,尤其是更多的分组,在帮扶的同时增加了观赏性。同学们愉快的氛围中挥洒汗水、奋力拼搏,每一个传球都凝聚着智慧与团结,每一次接球都尽显他们青春的活力整个排球场上充满呐喊、助威、喝彩、拼搏、活力。

18AFB

每一次互动都是一次球技交流,培养了团结协作的精神和永不放弃的毅力,此次不仅加强了系学生之间的交流与沟通, 也体现他们奋勇拼搏,不轻言放弃的良好精神面貌

(撰稿:任冬晨 编辑:高淑苗 裴立月 摄影:任冬晨 审核:孙巧凤)


上一篇:化生系组织全体教师观看师德教育专题报告

下一篇:化生系成功举办“篮球特长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