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网站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系部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系部要闻 > 正文
观看建团100周年云团课直播
发布时间:2022-05-31 20:52:23      浏览量: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化生系安排各班于530日晚在教室观看团中央直播网络云团课。

本次云团课旨在通过融媒体展示、沉浸式讲述等方式,把重要讲话精神讲深、讲透、讲活,让化生系全体青年团员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思想精神。云团课讲述了,100年来,共青团始终牢记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事业不懈奋斗的初心和使命,坚持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光荣传统,围绕党在不同历史时期的中心任务,团结带领一代又一代中国青年冲锋在前、担当作为,让共青团的政治本色全面展现共青团是党领导的先进青年的群团组织,始终紧跟党走在时代前列、青年前列。面向未来,我们要继续建设一个对党绝对忠诚的共青团,牢牢坚持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带头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建设一个锐意改革创新的共青团。

通过观看云团课,全体共青团员面对新时的历史征程始终牢记、忠实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共青团和青少年工作的期望与要求,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撰稿:杨莎莎 编辑:高淑苗 裴立月 摄影:秦杰 审核:贾明岳)

 

 

 

 

上一篇:化生系走读生宿舍校外走访

下一篇:525心理健康节:一路有你,心灵绽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