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网站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系部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系部要闻 > 正文
化生系组织四六级毕业生返校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08 11:29:36      浏览量:

时光荏苒,白驹过隙。2022年在不知不觉中就已经快过去了一半。在六月来临之际,我系开展了一系列四六级毕业生返校工作,助力学生顺利返校报道。

学生返校工作进行时

在这炎炎的夏日,化生学子纷纷归来。虽然许久未见,但在火车站前,暖心的志愿者,热情洋溢的接站老师和默默付出守护学生的医护人员都让学生感到了化生人的温暖与关心。校门前,返校同学依据疫情防控要求,先后出示健康码、行程码和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带队老师和志愿者迎接返校同学)




(值班志愿者等待返校同学的到来)

学生顺利入校

进校后,同学们前往各自宿舍楼进行返校登记,热心的志愿者们主动接过同学们手中的行李,帮助整理被褥,并根据学校防疫要求带到隔离宿舍进行隔离。隔离期间,我系组织志愿者们轮流送餐,解决返校同学的吃饭问题。同时,志愿者们组织返校同学进行核酸检测和三天三检,确保学生的安全。




(志愿者帮忙搬行李)



(志愿者轮流送餐)

学生回到宿舍楼

宿舍楼里,值班老师和学生志愿者们随时准备着帮助返校的同学。为他们解决生活上的困难。化生学子乘着夏之列车从五湖四海回到校园,再次相聚于东昌。他们怀着热忱和希望,祝他们四六级考试一切顺利。

                         (撰稿:金一凡 编辑:高淑苗 裴立月 摄影:金一凡 审核:贾明岳)


上一篇:化生系召开诚信资助教育主题宣传会

下一篇:化生系召开考研经验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