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网站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系部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系部要闻 > 正文
化生系党总支组织师生观看“牢记嘱托,勇毅前进”示范微党课第2讲
发布时间:2022-06-18 12:51:24      浏览量:

6月17日上午化生系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师生在1#-306集中观看“牢记嘱托,勇毅前进”2022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展播第2讲。

第2期由西安交通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中南大学、南昌大学4所高校党委书记和教师代表,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学校重要讲话或给学校师生重要回信精神,讲述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坚持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服务、传承弘扬“西迁精神”“两弹一星”精神、推进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等情况。

大家聚精会神地观看,并结合视频内容积极地开展交流讨论,学习气氛浓厚而热烈。视频中指出青年一代要听党指挥,认真学习马列知识,高举旗帜、艰苦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史恰是我们成长过程中最好的营养剂,要抓好青年一代的学习教育,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今天的青年一代,思维活跃、眼界开阔、对新事物接受度高,获取信息的渠道、沟通交流的方式,都发生了深刻变化。我们要在引导当代新青年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中,着力讲好党性故事,更好地播种“红色种子”,让红色基因融入血液、浸入心扉。

通过本次微党课的学习,加深了同学们对党组织的深刻认识,对党的性质、指导思想以及原则的了解,让同学们在党组织的关怀下不断成长。相信通过不间断的党课学习,化生学子定会更加深入地学习党的知识,提高自身的政治素质,为化生系这个大家庭和社会的发展做出贡献。        

(撰稿:周文舒 编辑:高淑苗 裴立月 摄影:任冬晨 审核:孙巧凤


上一篇:化生系召开“诚信考试动员大会”

下一篇:化生系召开诚信资助教育主题宣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