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网站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系部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系部要闻 > 正文
化生系召开“诚信考试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06-20 19:45:51      浏览量:

 为营造学风清新、校风清净、考风端正、考纪严肃的清廉考试氛围,同时也为了更好地督促同学们认真复习迎考、诚信考试,化生系于614日在1—3151—415召开了诚信考试动员大会。此次会议由专职辅导员贾明岳、孙巧凤主讲,2021级全体成员参加。

 

  动员大会上贾明岳孙巧凤都在考试纪律方面进行了详细说明,强调考试期间作弊会严重处分,影响评奖评优,一旦严重违纪还会影响自己的诚信档案。接着由学生代表宣读了考试作弊处分规则,让同学们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期末考试,营造一个公平、公正的考试氛围,同时也希望同学们正确认识考试的目的和意义,要在梳理自身薄弱知识点的基础上认真复习,积极迎考,调整好心态,考风端正、诚信考试 。    

  通过此次诚信考试动员大会,我系希望同学们能够用诚信的态度、扎实的知识、主动的复习对待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期待同学们取得优异的成绩,展现青春风采!

(撰稿:陈艳中 编辑:高淑苗 裴立月 摄影:陈艳中 审核:孙巧凤)

 

 

 

上一篇:化学与生物系党总支开展红色主题论坛

下一篇:化生系党总支组织师生观看“牢记嘱托,勇毅前进”示范微党课第2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