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网站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系部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系部要闻 > 正文
化学与生物系党总支开展红色主题论坛
发布时间:2022-06-23 16:54:33      浏览量:

为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621日上午,化学与生物系党总支在1#-308党员活动室开展了“汲取六中全会精神,热烈迎接党的二十大”红色主题论坛活动。论坛邀请我院马克思主义教学部主任刘根成教授做宣讲嘉宾,化生系党总支全体党员师生参加,由总支书记陈桂芳主持。


10F28


论坛采用嘉宾分享,交流讨论等形式进行。首先刘根成针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围绕“一个根本问题” “两个确立” “三次飞跃” “四大成就” “五大意义” “十大经验”等内容从理论和实践层面帮助师生解疑释惑,使师生对全会精神的理解在理论深度和政治高度都进一步深化


10699


陈桂芳结合工作实际谈到学习全会精神要注意三结合:一是与纵深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二是与抓好基层党建工作相结合;三是与推动化生系事业高质量发展相结合。她要求学生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听党话,跟党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副书记王金亭谈到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个里程碑式会议,是对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进一步丰富,学习全会精神重在领会、贯彻,教师应积极进行教学改革和课程改革,学生应认真学习,守住初心,勇于担当。教工党支部书记刘凯、学生党支部书记孙长峰、总支委员霍月洋、支部委员鞠秀萍、李胜利以及学生党员代表李晓含分别发言谈了学习体会

本次论坛主题明确、内容丰富,进一步加深了师生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领会,增强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认同、理论认同和情感认同。大家一致表示今后将结合自身实际,学以致用,不断锤炼政治品格,砥砺初心使命,在“学”中筑牢思想根基,在“做”中体现为民情怀,在“行”中彰显先锋本色,确保主题论坛教育收实效、见真章。

(撰稿:金一凡 编辑:高淑苗 裴立月 摄影:周文舒 审核:孙巧凤)


上一篇:化生系学子在第十三届山东省大学生化学实验大赛中荣获佳绩

下一篇:化生系召开“诚信考试动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