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网站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系部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系部要闻 > 正文
化生系学子在第十三届山东省大学生化学实验大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08-25 15:32:08      浏览量:

8月14至17日,“海科杯”第十三届山东省大学生化学实验大赛暨山东省高等院校化学实验教学与实验室建设研讨会在烟台大学顺利举行。化生系教师徐林、贾明岳带领2019级3名学生参加大赛。经过激烈的笔试及实验操作考试,冯笑男同学获二等奖,高家伟、卢泽锋同学获三等奖。



(参赛学生从左到右:卢泽峰、冯笑男、高家伟)

山东省大学生化学实验大赛是由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共青团山东省委员会、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主办的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的重要赛事。本赛事由山东化学化工学会和烟台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共同承办,共有来自省内33所高校的96名学生参加,大赛通过理论、实验操作技能考试对参赛学生的实验安全、无机化学、分析化学、有机化学、物理化学等方面理论知识和实验操作技能进行综合考察。

本次大学生化学实验大赛检验了我系学子的化学专业素养,对提升学生的化学实验操作的动手和创新能力,增强学生的学习实验和从事实验研究的兴趣有很好的促进作用,对持续推动化生系化学实验教学改革,不断提化生系本科化学实验教学水平具有积极的意义。

摄影:徐林   撰稿:徐林   审核:陈桂芳)



上一篇:我系2022级专升本新生迎新工作顺利开展

下一篇:化学与生物系党总支开展红色主题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