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网站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系部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系部要闻 > 正文
我系2022级专升本新生迎新工作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2-08-25 16:11:35      浏览量:

    又是一年一季的迎新季,我系迎来了2022级专升本新生,同学们喜迎即将开始的大学生活,于2022820日来到学院报到,为了做好此次迎新工作,我系志愿者们早早开始准备,以饱满的热情、有序的安排,迎接2022级专升本新生的到来。

1F18E

        报到现场秩序井然,到处是一派迎新的繁忙景象。专升本新生到校由东门、南门进入,所有入校学生皆携带48小时以内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并进行扫码测温消毒等防疫环节,系里安排志愿者来到东门、南门等候新生,并带领他们1号教学楼大厅前新生报到处,确认身份证、准考证、毕业证、录取通知书,分配宿舍,领取校园一卡通进入校园后,由学校组织进行三天两检。迎新工作持续到21日下午,报到情况良好。

1C013

   我系迎新负责人和志愿者们以最积极的态度和最周到的服务结束了此次迎新活动,让刚踏入大学校园的新生们感受到了不一样的温暖。

(撰稿:陈艳中 编辑:高淑苗 裴立月 摄影:任冬晨 审核:孙巧凤)

 

 

 

上一篇:迎新,“赢心”——化学与生物系喜迎2022级新

下一篇:化生系学子在第十三届山东省大学生化学实验大赛中荣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