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网站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系部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系部要闻 > 正文
化学与生物系学子在第五届全国大学生化工实验大赛华北赛区竞赛中再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09-17 17:59:55      浏览量:

2022年7月10日至13日,由中国化工教育协会主办,北京化工大学承办的“第五届全国大学生化工实验大赛华北赛区竞赛”顺利举行。由霍月洋老师指导,2019级化学专业章伟豪、万斌和应用化学专业高克凤3人组成代表队参赛,获得团体三等奖,其中章伟豪获理论单项二等奖、万斌获仿真单项三等奖、3名学生均获得实验操作单项三等奖。

本项赛事由中国化工教育协会主办,大赛分华北、东北、华东、西北、西南、中南6个赛区。华北赛区竞赛由北京化工大学承办,大赛主题为“启航——化学工程师”,来自北京、天津、内蒙古、河北、山东5个省(市、自治区)50余所高校的100余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比赛。比赛采取线上方式进行,分为理论考试、在线仿真、远程实验操作3个环节。

第五届全国大学生化工实验大赛华北赛区竞赛为我系学子提供展示自己并提升能力的宝贵平台,给予学生提升个人能力、优化自身素养的绝佳机会,同时我系参赛队伍跟天津大学、北京化工大学等一流化工专业高校同台竞技,参赛师生积累了丰富的化工实验大赛的经验,促进了专业理论与实践的结合,有助于化学、应用化学专业更好的发展。

 责编:段亚莉 编审:陈桂芳

 

上一篇:化学与生物系组织师生观看2022年“化工第一课”

下一篇:化学与生物系举办2022年教师节暨师德师风建设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