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网站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系部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系部要闻 > 正文
化学与生物系开展“端正入党动机,争做合格党员”2022级新生入党宣传教育
发布时间:2022-09-22 21:42:47      浏览量:

为切实增强新生理想信念教育,引导大学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921日晚,化学与生物系在1#-415举行了以端正入党动机,争做合格党员为主题的新生入党培训会。培训会由化学与生物系组织员李晨主讲,2022级全体本科生参加。




 


      李晨围绕“端正入党动机”、“入党流程”和“做好党员表率”三个部分对2022级新生进行培训,对想要提交入党申请书的新生提出了认真学习党的理论、加强党性修养、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掌握本领、乐于奉献、严格自律、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等要求。

通过此次培训会,2022级新生进一步了解了党的基本知识和基本理论,提高了思想认识及思想觉悟,端正了入党动机,为早日加入党组织打下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摄影:韩博航       撰稿:李晨      审核:陈桂芳




上一篇:化学与生物系(盖章)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结果统计表

下一篇:化学与生物系组织师生观看2022年“化工第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