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网站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系部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系部要闻 > 正文
化学与生物系组织观看“灯塔大课堂”第三十五课
发布时间:2022-10-24 14:38:06      浏览量:

2022102116:00,化学与生物系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在1#-415教室集中观看 “灯塔大课堂”第三十五课—《党的二十大代表风采》。

本次课件集中展现了王军成、冯新岩、刘艳韶等我省出席党的二十大生产和工作第一线代表的风采。他们立足岗位,砥砺奋进,高标准高质量的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发挥了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弘扬了新时代事争一流、走在前的主旋律。





通过观看,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基层一线党员在各自平凡岗位中砥砺奋进、埋头苦干,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感人故事。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生活中,要弘扬党的二十大代表的优秀品质和精神风范,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发扬奋斗精神,将立足岗位,踔厉奋发,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学习工作任务,认真履职尽责,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留下奋斗足迹。

摄影:韩博航 撰稿:李晨 审核:陈桂芳


上一篇:化生系2022年励志奖学金评定名单公示

下一篇:化学与生物系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补选支部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