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网站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系部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系部要闻 > 正文
化学与生物系党总支开展《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2-11-08 20:38:49      浏览量:

为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党员正确认识党徽党旗的深刻内涵,自觉规范使用党徽党旗及其图案,切实维护好党徽党旗的尊严,11月7日下午化学与生物系党总支1#-315教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大会由系党总支书记陈桂芳主持。

会上,学生党支部书记段亚莉带领大家就《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中关于党徽党旗生产制作、使用管理、监督问责等5个方面共24条内容进行了详细学习。该《条例》是中国共产党历史上第一部关于党徽党旗的基础主干法规,是党徽党旗制作、使用、管理的基本遵循。

 

 

通过本次专题学习,全体师生党员进一步熟悉了《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的相关规定,今后将认真贯彻执行条例中的各项规定,自觉规范使用党徽党旗及其图案;自觉维护党徽党旗尊严,自觉做党徽党旗的守护着、宣传者。

摄影:韩博航    撰稿:段亚莉   审核:陈桂芳

 

 

上一篇:化学与生物系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补选总支委员

下一篇:化生系2023届学生组织换届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