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网站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系部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系部要闻 > 正文
化学与生物系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补选总支委员
发布时间:2022-11-08 21:15:50      浏览量:

117日下午,化学与生物系党总支在1#-315教室召开党员大会补选总支委员。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陈桂芳主持,党总支全体师生党员参加。

 

 

会前,陈桂芳先对因人员调动,党总支需补选2名总支委员的情况做了说明。委员补选会议在《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按照补选选举流程,系组织员李晨宣读学院党委组宣部《关于化学与生物系补选总支部委员会委员的批复》,与会全体党员分别对选举办法、总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以及监票人、计票人名单进行了表决,均一致通过。随后进行选举工作,经过严格认真地统票计票,李晨、段亚莉补选为总支部委员会委员。补选会议在《国际歌》的旋律中圆满结束。

最后,陈桂芳对新当选的党总支委员表示热烈祝贺。她强调今后党总支将带领广大师生党员同心同德、改革创新、扎实工作,以实际行动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教育事业的强大动力和生动实践。

摄影:韩博航    撰稿:段亚莉  审核:陈桂芳

 

 

上一篇: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国家助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化学与生物系党总支开展《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专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