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网站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系部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系部要闻 > 正文
共青团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化学与生物系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11-14 20:54:37      浏览量:

2022年11月13日,共青团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化学与生物系第一次代表大会在4号教学楼多功能报告厅隆重召开。系党总支书记陈桂芳、院团委宣传部副部长邢炳强、兄弟系部团干部及全体代表参加会议。 


开幕式上,邢炳强对共青团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化学与生物系近年来所取得的工作成绩予以肯定,就进一步加强共青团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并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陈桂芳在讲话中代表我系感谢上级团组织、兄弟系部对我系共青团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对我系共青团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推动我系共青团工作再上新台阶提出了殷切希望。

段亚莉向大会作题为《坚守理想聚青春力量 锤炼意志担时代重任  带领化生团员青年谱写实现“中国梦”的青春篇章》的工作报告,全面客观回顾了近年来化学与生物系团总支在思想政治引领、学术科技、创新创业、社会实践、志愿服务、校园文化及团组织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实绩,并就未来五年做出工作展望。

按照大会议程,大会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审议通过了《关于共青团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化学与生物系总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选举产生了共青团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化学与生物系新一届委员会委员及出席学院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的代表名单。 


在激昂嘹亮的《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中,大会胜利闭幕。化学与生物系团总支将以此次大会为新的起点,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展现化生系团员青年应有的风貌,引领化生系团员青年谱写实现“中国梦”的青春篇章。

摄影:秦杰  撰稿:王庆中  责编:段亚莉 编审:陈桂芳

 

 

 

上一篇:化生系2022年国家助学金评定名单公示

下一篇:化学与生物系党总支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