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网站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系部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系部要闻 > 正文
化学与生物系举行优秀团支部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2022-11-16 22:27:03      浏览量:

为发扬优秀团支部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基层团组织凝聚力,化学与生物系于11月14日下午 1号教学楼315教室举行颁奖仪式。





                   

   在2021-2022学年,我系2020级应用化学团支部、2021级化学团支部获得院级优秀团支部,院团委为获得优秀团支部的班级提供了奖品,我系特举行颁奖仪式,鼓励他们继续担当作为,再创佳绩,并希望全体同学创先争优、奋发有为,鞭策后进,长期保持充满青春活力的精神面貌。

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化学与生物系优秀团支部的良好精神风貌,极大地调动了学生的积极性,激励学生们在之后的工作中发挥好自己的力量,积极进取,砥砺前行,凝心聚力,为化学与生物系团支部的发展谱写更加绚丽的篇章。

撰稿:田艺伟 初审:王庆中 责编:段亚莉 编审:陈桂芳


上一篇:化学与生物系举办英语四六级学习交流会

下一篇:化学与生物系2023届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