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网站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系部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系部要闻 > 正文
化学与生物系举办英语四六级学习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11-18 10:57:05      浏览量:

为了增进同学们对四六级考试题型和难度的了解,解决四六级备考中遇到的疑惑,找到适合自己的有效备考方法,化学与生物系于1116日下午在1号教学楼315教室召开化学与生物系英语四六级交流会。此次交流会邀请了高校教师教学创新比赛学院一等奖获得者外国语系老师王莹、四六级高分学霸(四级总分513分,六级483分)19级应用化学学生孟祥熙做四六级经验分享,部分2022级和2021级学生参加。 

会议伊始,孟祥熙以视频的形式分享了听力及阅读的正确学习方法,并指出当前学生中存在英语口语化的问题。随后,王莹说明了四六级考试的时间和注意事项,并认真剖析了写作、听力理解、阅读理解和翻译四个考试题型的做题方法及技巧,提醒学生从现在做起,每天留出一定的时间学习英语,进而提高英语水平

此次交流会的举办不仅消除了同学们对英语四六级学习方法的困惑,加深了解,也增加了同学们准备考试的自信心和积极性。

                                   摄影:田艺伟 撰稿:秦杰 责编:段亚莉 编审:陈桂芳

 

 

上一篇:线上学习不松懈,宿舍走访暖人心

下一篇:化学与生物系举行优秀团支部颁奖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