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网站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系部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系部要闻 > 正文
化学与生物系进行云团课观看
发布时间:2022-11-26 21:58:52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化学与生物系于11月26日晚19点,组织全体师生进行了“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团课直播的学习。

本次直播主要采取集体学习与个人学习相结合的方式,青年志愿服务队成员在1号教学楼415教室以集体为单位进行了线上直播观看学习。

其余同学在宿舍通过微信公众号、微博、抖音、B站等平台进行线上云观看。

与此同时,老师们也在线上与同学们一起观看着此次团课。

2270E


本次团课通过学者讲述、沉浸场景、互动交流等形式,带领大家全方位学习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意义和丰富内涵。通过此次学习,团员青年们明白了身为新时代的建设者,要弘扬与时俱进的学习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进新征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我们的青春力量。

摄影:吴纪辉 撰稿:王庆中 责编:段亚莉 编审:陈桂芳


上一篇:安全排查 情暖学子

下一篇:化生系推荐2022年东岳励志奖学金名单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