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网站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教科研工作
热点文章
日常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科研工作 > 日常管理 > 正文
关于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公共任选课学生网上选课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6-07 02:01:02      浏览量:

关于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公共任选课学生网上选课的通知

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公选课学生网上选课时间定为2016年1月08日至2016年1月17日进行,请各位教学秘书及时通知辅导员告知学生选课。选课注意事项以及选课流程如下:
1.选课对象:2013级和2014级本科生(不包括专升本)。
2.查看公选课课程简介和任课教师简介,了解课程和任课教师的基本情况。查看方法:进入聊城大学东昌学院网站——教务教学——公选课入口。登陆信息分别为学生姓名和学生学号。浏览结束后,点击页面最下方的“进入综合教务系统”,进行选课。
3.选课流程:登录系统——网上选课——选课程——正选——课程范围项选择“主修(公共任选)”——选定前面打√——选择教师和上课时间——提交。
如果对选课结果不满意,在正选时间段内,可在正选结果里面进行退选,然后再重新选课。
4.提交的时候,提醒学生一定要注意系统提示,系统提示“选课成功”表示选课完成,如果系统提示“选课失败”,则需要学生重选其他课程。
5.以前修过并取得学分的课程不要再选,重复选修没有学分。
6.选课结束后,学生查看所选课程(包括正常课程)的上课时间、地点以及任课教师的流程:教学安排——教学安排表——检索;不要在正选结果里面查询。根据选课情况,个别科目会对选课学生有所调整,所以务必告知学生,在上课前再次查询下自己的公选课的课表,以保证学生按时上课。
7.公选课任课教师一定要打印点名册,确保上课学生准确无误。点名册打印流程:登录系统——成绩录入——打印成绩登记册——分课程按上课班级打印上课点名册。
8.正选时间段内,选课没有成功的学生,可在开学第一、二周进行补选。选课步骤同上述第3条。
9、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选修课开课时间为开学后第三周,前两周为学生补选或者调整选课时间。
注:由于选课时间和在线人数比较集中,学生选课时有可能出现网页打开缓慢的情况,请多登陆几次或者选择合适的时间段登陆选课。

   教务处
                               2016年1月6日


上一篇:第一页

下一篇: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学生学籍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