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网站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实验实践
热点文章
基础实验室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验实践 > 基础实验室 > 正文
仪器分析实验室
发布时间:2016-06-06 00:27:18      浏览量:
仪器分析实验室简介

仪器分析实验室是化学与生物系基础实验室之一,承担化学类专业《仪器分析实验》教学任务,同时承担本科毕业生的毕业论文实验及相关专业教师的科研任务。
实验室现有仪器设备主要有:分光光度计、紫外可见分光光度计、傅立叶红外光谱仪、电化学分析仪、电导率仪、气相色谱仪、液相色谱仪、荧光分光光度计、酸度计以及常用仪器分析实验配套设备等。
目前,本实验室可开出邻二氮菲分光光度法测定微量铁的含量、荧光分光光度法测定微量奎宁的含量、紫外分光光度法测定药片中的Vc、气相色谱内标定量法测定乙苯的含量、反相高效液相色谱法测定尼泊金酯、苯甲酸红外光谱测定等14个实验。

上一篇:有机化学实验室

下一篇:最后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