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网站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实验实践
热点文章
实训室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验实践 > 实训室 > 正文
发酵工程实训室
发布时间:2019-04-15 00:29:47      浏览量:
    

      发酵工程实训室是化学与生物系实习实训室之一,主要承担生物工程、食品质量与安全、轻化工程和化学类专业液体发酵实习实训任务,同时承担本科生的毕业(论文)设计及相关专业教师的科研任务。

 

 

 

      仪器设备主要有:谷物破碎设备、100L五器糖化系统、200L啤酒发酵罐、硅藻土过滤设备、膜过滤设备、200L清酒罐、啤酒灌装机;水果破碎榨汁机、集液槽、200L果酒果醋发酵罐、冷冻罐、储酒罐;纯净水设备、制冷系统、电蒸汽发生器、CIP清洗系统、西门子全自动控制系统等。
      实验室拥有三条完整的中试生产线,采用目前市场上先进的生产设备,采用现代化西门子全自动控制系统,可生产各类啤酒、果酒、果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