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网站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化生系举办AIDS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18-11-25 13:12:40      浏览量:

化生系举办AIDS知识讲座

  为响应院级号召,使同学们更加了解认识预防艾滋病,提高同学们对艾滋病的认知,1123日下午化生系在1号教学楼315举办了艾滋病知识讲座。此次讲座由我系生卫部和勤工助学部联合举办,后勤处防疫科老师郭丽主讲,主席团及各部部长及18届学生积极参加。

   讲座以活泼的短视频开场,活跃了现场氛围,提高学生兴趣。紧接着,郭老师通过ppt的形式从什么是艾滋病、如何预防艾滋病、如何看待对待艾滋病患者等方面向同学们进行了全面介绍,讲座进行过程中,郭老师与同学们热情互动并开设了有奖竞答环节,同学们积极配合,现场气氛达到高潮,收获了良好的宣讲效果。讲座接近尾声,郭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宣传册内容,同学们认真倾听,从中收获颇丰。

   此次讲座使同学们更加了解艾滋病,懂得如何正确预防艾滋病,学会怎么样去对待AIDS患者并给予他们关怀。

撰稿:杨辉斌   审核:王婉婉

上一篇:化生系开展权益知识竞答校园活动

下一篇:化生系召开环保知识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