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网站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化生系召开环保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18-11-25 09:18:19      浏览量:


化生系召开环保知识讲座

为更好地宣传环保知识,增进同学们对环保的理解,1122日,化生系于1号教学楼415教室举办了以“共创生态文明,建设美丽中国”为主题的环保知识讲座。此次讲座由环保社团指导老师李振华主讲,环保社团社长姜成林、主席团及各部部长出席此次活动,18届同学积极参加。

   本次讲座,李老师首先通过一些图片和数据向同学们展示了当今环境污染的严重程度,全球气候变化给人类带来的不容忽视的影响。随后,李老师倡导大家实行少乘坐飞机旅行、及时关掉电用电器、节约用水、少用罐装食品等有效的环保措施。最后,李老师通过一个短视频向同学们讲述了瓶装水对环境的危害,倡导所有人饮用自来水,倡导大家从身边小事做起,用行动诠释环保。讲座圆满结束,同学们与李老师积极互动,现场气氛活跃。

此次活动加深了同学们对当前严峻的环境形势的了解,增强了同学们的环保意识,有助于环保文明校园的建设。

撰稿:方雪   审核:王婉婉


上一篇:化生系举办AIDS知识讲座

下一篇:化生系关于开展学风建设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