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网站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化生系召开英语四六级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8-11-26 15:22:42      浏览量:

化生系召开英语四六级经验交流会

为了加深同学们对四六级考试的了解,使同学们可以更好地有针对性的投入到英语的学习中,提高学习效率,化生系于1126日在1号教学楼415教室举办了英语四六级经验交流会。交流会邀请了陶亚辉老师给同学们答疑解惑,同时邀请了众多有经验的学长学姐与同学们交流经验。

   交流会开始,郑连静学姐凭借自己在四级英语考试中的丰富经验,给备考的同学们分析了在复习方面的要点和重点,告诉同学们在剩余不多的时间里怎样做好复习。接着,马骁骏学长以幽默风趣的语言为同学们细致地讲解了四级考试中各类题型的答题要点和注意事项,孙雪璐学姐也就自己在四六级考试中的心得向同学们讲述了自己的学习方法,建议同学们可以多听BBC(英国广播公司)和VOA(美国之音)来锻炼自己的听力能力。最后,陶老师就前面三位学长学姐讲述的学习方法做了总结,并详细全面的介绍了英语学习的方法和考试之前的注意事项。在简单幽默的讲授和交流氛围中,此次交流会落下了帷幕。

   本次交流会内容丰富多彩,有效传递了具有借鉴意义的学习方法,同学们表示在此次交流会中受益匪浅,收获颇丰。

(撰稿:王雨馨 审核:王婉婉)

上一篇:爱心社团参加2018年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下一篇:化生系开展权益知识竞答校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