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网站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为国足助力!——化生系举办冬季足球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17 14:29:57      浏览量:

为推动化生系足球运动的发展,丰富同学们课余生活并为明年院级足球比赛选拔人才做好准备。我系于12月16日于足球场进行了以专业为单位的足球pk赛。17、18级学生积极参加,此次比赛由学生会主席秦鹏和体育部成员担任裁判。

此次比赛共有四支队伍参与,分别是食品质量与安全VS应用化学、生物工程VS化学。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似脱缰野马一路带球在场上奋力拼杀,更有成员使出了“香蕉球”、“鱼跃补球”等有技术含量的专业动作。观战人员大声呐喊助威,为比赛队员鼓舞士气。整场比赛气氛浓烈。最后,通过各部门积极配合,此次比赛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的身体得到了锻炼,也浓厚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增强了个人团队意识,推动了我系足球运动的发展。

另附比赛结果:

第一名 化学专业

第二名 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

第三名 生物工程专业

第四名 应用化学专业

上一篇:化生系举办“礼致诚信,知恩感恩”主题活动

下一篇:勿忘初心,弘扬正能量演讲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