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网站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化生系积极开展寒假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06 19:33:16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号召,引导青年学生走出校园,深入社会,在实践中加强磨练,增长本领,自觉把个人的成长进步和祖国发展紧密联系在一起,做一个有自信,有理想,有担当,有作为,有修养的新时代大学生,我系于2019年寒假期间组织开展了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

寒假期间,我系学子前往水韵社区,教给孩子们画画,做手工,让儿童充分体会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并鼓励他们好好学习,将来回报社会。宣传爱心,为社会公益活动做贡献,同时呼吁更多爱心人士加入社区这个大家庭。同时期我系学子前往陕西省河津市高家湾敬老院,了解老人现状,和老人谈心,帮助老人整理房间,与敬老院老人们建立了良好的情谊,也使得自己这个假期变的更加充实,更有意义。

寒假社会实践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社会经验,在实践中树立服务社会的思想与意识,增强学生对社会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同时也为化生系在社会上树立良好的形象,扩大了社会影响力。

                                 (撰稿:康雪蕾  审核:王婉婉)

上一篇:化生系召开“第五十六个学雷锋纪念日”主题活动

下一篇:化生系举办“礼致诚信,知恩感恩”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