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网站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化生系召开“第五十六个学雷锋纪念日”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07 14:34:48      浏览量:

雷锋月伴着盎然的生机悄然而至,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提升同学们的人文修养,传承雷锋艰苦朴素的优良作风。化生系权益部于2019年3月6日在415教室召开了以“第五十六个学雷锋纪念日”为主题的观影活动。18级同学积极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同学们观看了《雷锋》的视频,了解雷锋个人的基本情况及英雄事迹。活动上还向同学们提出了当代社会的我们应该怎样学习雷锋精神,同学们踊跃发言,积极讨论新时期如何发扬雷锋精神,谋划学雷锋活动计划。同学们也都从中获得了很多收获。活动最后同学们共同决定要去奉献他人、服务社会,让“雷锋精神”深入人心

雷锋精神,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伟大精神。我们要学习他,不仅是做一件或两件好事,而是了解其内涵,真正的一种体现在行为行动中的精神。今年的学雷锋活动月总会结束,但是学雷锋活动远没有停止。我们会把他作为生活和学习的榜样,勇于奋斗,积极进取。

(撰稿:王雨馨  审核:王婉婉)

上一篇:化生系举办女神节活动

下一篇:化生系积极开展寒假社会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