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网站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化生系关于开展学风建设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6-14 10:29:13      浏览量:

为进一步加强我学风建设,引导学生端正学习态度,明确学习目的,使学生树立热爱学习、学会学习、善于学习的观念,促进学风的进一步好转经研究,决定在全校范围内开展学风建设主题教育活动。

一、活动主题

创优良学风 树青春梦想

二、活动时间

2019年6月17日-30日

、活动对象

在校学生

、活动内容与形式

(一)学风建设标语征集大赛

为进一步加强我学风建设,提高学生学习积极性和主动性,创造良好学习风气,营造良好学习氛围,现面向全学生征集学风建设标语。标语征集需围绕以学风建设为主题相关内容进行,要求原创、主题突出、简洁明快、响亮有力、易记上口。

(二)学风建设主题班会

各班要积极组织召开学风建设主题班会。要根据本班实际情况,围绕“树优良学风”、“端正学风如何从我做起”、“寻找身边不良学习现象、寻求改进学风措施”等议题进行讨论,增强学生自主性、创造性学习的意识。

(三)“我的大学”学业规划设计

各班要组织学业规划设计主题是大一围绕“我为什么上大学、大学四年应该怎样度过”、高年级围绕“我为什么上大学、大学剩余时间怎么度过”进行,主要包括以下三个方面的内容:第一,大学究竟会带给我什么?第二,我如何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第三,怎么样安排大学的学习生活?

、活动相关要求

(一)高度重视、广泛宣传

班级要充分认识开展此次活动的重要意义,根据通知要求,通过标语、展板、QQ微信群等多种形式,加大学风建设宣传力度,营造良好氛围。

(二)精心组织、确保实效

各班级要精心组织,创造性地开展学风建设工作,认真组织落实,确保活动实效。

化生系团总支

2019年6月14日

 

上一篇:化生系关于开展优良学风建设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

下一篇:化生系举办共青团知识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