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网站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化生系关于开展优良学风建设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1-15 16:41:11      浏览量:

各班级、团支部:

为营造良好学风,建立优良学风的长效机制。系团总支决定在全学生中开展以创建优良学风”为主题的教育活动,有针对性地解决目前我学风中存在的问题。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91117日至1130

、活动内容

1.启动“优良学风班级”、“优良学风宿舍”创建活动。各班级召开优良学风创建动员大会,制定争创目标,将学习氛围营造、互帮互助、考风考纪、考级考证等内容作出具体明确要求。

2.开展“学风建设”主题宣传活动。通过黑板报、网站、、QQ微信群等途径,充分调动同学们的积极性从而使同学的潜意识中形成良好的素养,使学风建设工作真正做到“入眼、入耳、入脑、入心”。

3.系团总支学生会组织各班级开展大学生文明修身活动,对上课和早晚自习情况进行抽查,要求上课或自习均不允许玩手机,接打电话;不允许交头接耳;不允许睡觉。

四、工作要求

1.各班级要认真组织,周密安排,开展学风建设教育主题班会活动,号召同班同学积极投身到各项活动中,真正改善同学们学习的氛围。

 

2.各班级要重视本次学风建设主题教育班会的组织及开展工作,要制定切实可行的活动计划

化生系团总支

20191115

 

 

 

上一篇: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校历2020-2021学年校历

下一篇:化生系关于开展学风建设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