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网站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生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会工作 > 正文
化生系举办亚通石化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8-11-06 15:01:06      浏览量:


化生系于11月6日在1号楼303教室举办亚通石化专场招聘会。

会议上,亚通石化人力资源部经理马坤鹏为毕业生介绍了公司概况、薪酬待遇、岗位发展前景等,并与毕业生进行了交流。

公司简介:亚通石化有限公司是集仓储、物流、深加工、国际贸易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石化企业。公司现有专业技术及管理人员2千余人,占地3000亩,拥有总资产100亿元,坐落于国家黄蓝战略交汇点——黄河三角洲中心,距码头8公里,距东港高速入口5公里,交通方便快捷,地理位置十分优越。主要生产经营汽油、柴油、液化气、MTBE、丙烯、硫磺、石油焦、燃料油等产品。

化生系与亚通石化自2008年就开始合作,相继签订了实习基地、就业实习基地等相关协议。

(撰稿:王雨馨  审核:王婉婉)

上一篇:化生系举办新和成控股专场招聘会

下一篇:化生系举办鲁南制药专场招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