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网站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生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会工作 > 正文
化生系举办新和成控股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8-11-08 16:02:27      浏览量:

117日下午,化生系在1号楼315教室举办新和成控股专场招聘会。

会上,化生系团总支孙长峰老师分析了2018年的就业形势,要求毕业生做好自我定位,打破地域限制等过时的就业观念,树立科学的就业观和择业观。新和成控股王经理介绍了公司概况、发展前景、员工待遇等毕业生热点关注问题,并与毕业生进行了交流。会后,有21名毕业生报名参加了面试。


公司简介:

山东新和成控股有限公司位于山东省潍坊市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隶属于浙江新和成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2001),总公司是世界四大维生素生产企业、2017年度医药工业百强企业、浙江省工业行业龙头骨干企业、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拥有职工6000余人,其中本科及以上学历1500余人,总资产118亿元,2016年实现营业收入47亿元,利税19亿元。

现有山东新和成药业有限公司和山东新和成氨基酸有限公司两家全资子公司,已累计完成投资40多亿元,占地3000多亩,员工2200余人。主要从事香精香料、食品添加剂、医药中间体及蛋氨酸生产和销售,药业公司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产品芳樟醇、叶醇、RK酮等位居世界前列;氨基酸公司为山东省重点建设项目。先后荣获中国轻工业香料行业十强企业、山东省质量奖、山东省安全文化示范企业、山东省知识产权示范企业等荣誉。

2016年,经过洽谈,化生系与新和成控股达成合作意向,并签订了相关就业实习协议。

上一篇:化生系召开新发药业、盛世康禾专场招聘会

下一篇:化生系举办亚通石化专场招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