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网站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生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会工作 > 正文
化生系召开“曜康医药科技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8-12-15 09:15:36      浏览量:

为给毕业生提供更好的就业机会,缓解毕业生就业压力,12月14日,化生系邀请了曜康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来到我系,在1号楼308教室举行了专场招聘会。招聘会吸引了化学,生物工程、食品质量与安全等专业毕业生参加此次招聘会。此次招聘会由公司代表栾明明担任宣讲人。

招聘会开始,栾明明首先与同学们进行交流并了解他们对就业岗位的基本要求,紧接着就公司的企业概况、发展历程、公司的内部情况和公司建设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栾明明表示他们需要能吃苦、有责任心和实践经验的应聘者。最后栾明明对同学们最为关心的薪资待遇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会后,有意向的毕业生与企业代表进行了面试并初步达成了就业意向。

此次招聘会让同学们深刻的认识到想要获得一份理想的工作必须学好专业技术知识,在拥有扎实基础的同时丰富自己的社会实践经验。另外,此次招聘会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毕业生的就业压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广泛的就业交流平台。

(撰稿:王雨馨  审核:王婉婉)

上一篇:化生系召开学生会全体成员大会

下一篇:化生系召开晨鸣集团2019届校园招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