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网站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生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会工作 > 正文
化生系召开19届学生会骨干成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8-11-22 09:20:33      浏览量:

化生系召开19届学生会骨干成员大会

1121日下午,化生系在1号教学楼303召开大会。化生系主任王金亭、副主任陈桂芳、团总支书记孙长峰、专职辅导员霍月洋、17级辅导员贾明岳及学生会骨干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孙书记就学生会自身建设作出指示,明确提出学生干部应提高自身素质,为其他学生做好榜样,要提高责任感,培养奉献精神,要有积极主动的服务态度和团结协作的精神。紧接着,王主任在会上指出了学生会工作的不足之处并要求各位成员就自身问题做出改正。随后,王主任对学生会成员提出了以下要求:一、敢想敢做,勇于承担,做有想法的独立个体;二、在其位,谋其职;三、每日三省吾身,学会做出阶段性总结,认识自身优点与缺点;四、做有积极思想的人,积极向上,不消极对待工作;五、团结协作,共同进步。

至此,会议进入尾声,此次会议为新一届学生会工作指明方向,为化生系良好建设打下坚实基础。

(撰稿:张晓敏  审核:王婉婉)

上一篇:化生系召开晨鸣集团2019届校园招聘会

下一篇:化生系召开好未来集团——学而思网校专场招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