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网站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生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会工作 > 正文
化生系召开学生会全体成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03-06 14:22:07      浏览量:

为更好的督促各学生会成员积极投入到工作中,36日,化生系在1号教学楼315教室召开了学生会全体成员大会,团总支书记孙长峰和专职辅导员贾明岳出席了此次大会,全体学生会成员积极参加。

大会伊始,孙长峰对到场的成员们表示感谢。新学期开始,孙长峰对学生会工作寄予厚望并提出三点要求:一、主动工作,大胆尝试;二、自律示范,文明礼貌;三、团结合作,共同发展。接着,孙长峰提出学生会需要每一位成员的共同努力才能越变越好,同学们应积极锻炼自己,为校园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氛围。大会接近尾声,学生会主席秦鹏做了最后的总结发言。

此次大会的召开,是对新学年工作的展望与部署,使各部门明确了今后的工作方向,为新学期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扎实基础。通过此次会议,同学们对自己的不足之处有了清醒的认识,从而将精力投入到学生工作中去,更好的服务同学和老师。

                        (撰稿:康雪蕾  审核:王婉婉)

 

上一篇:化学与生物系2018届学生会成员名单

下一篇:化生系召开“曜康医药科技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