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网站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社会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社会实践 > 正文
化生系成功举办2016年社会实践活动(二)
发布时间:2016-01-23 21:02:00      浏览量:
假期临近,巨大的人流量致使有限的车站员工不能妥善的处理旅客的相关事务,使得车站秩序混乱,更导致偷窃事件屡次发生。为使汽车站的工作更加顺利有序地进行,化生系特开展汽车总站志愿者活动。
1月10日上午,在化生系实践外联部的带领下,志愿者们到达聊城汽车总站。首先,汽车站领导对志愿者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对大家进行了简单的培训,教导大家如何做好志愿工作。然后,车站领导对志愿者进行了任务分配,并带领志愿者到相应的岗位,有的在售票处维持秩序,有的在安检处为旅客帮忙提行李,有的在候车厅提供义务向导、协助买票等一些力所能及的帮助。尽管当天寒风凛凛,但志愿者们仍热情积极的引导旅客进站上车,耐心的解答旅客的各种问询。无论工作多么艰辛,在服务旅客时,他们的脸上总是洋溢着微笑,温暖了旅客的心。
在此次汽车站的志愿活动中化生系志愿者们为旅客出行排忧解难,缓解了车站压力,为共建平安和谐的候车环境贡献了力量,更提升了当代大学生的文明形象。

上一篇:化生系成功举办“关爱老年群体”社会实践活动

下一篇:化生系成功开展2016年寒假社会实践活动(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