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网站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社会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社会实践 > 正文
化生系爱心社团前往儿童福利院奉献爱心
发布时间:2018-10-18 16:40:24      浏览量:

将爱传递,将心比心。10月17日上午,爱心社团成员前往聊城市儿童福利院参加了山东天使健康救助系列公益活动2018。此次活动由我院卫生防疫科科长郭丽老师指导,化生系学生、爱心社团社长吴海超带领,社团骨干及成员积极参加。

儿童是国家的希望,也是最娇嫩的新芽。同学们携一身正气,秉无私精神,把关怀和温暖带给福利院的孩子们。是日,沈阳联勤部队后勤医院、千佛山医院等多家医疗机构为100多名患病孩童义诊。我院同学们与孩子们密切交流和接触,孩子们在温暖氛围中逐渐多了笑脸,从他们的生活聊至他们的梦想,给他们亲人般温暖,孩子们感受到了社会各届的关爱。

此次活动同学们尽自己的力量为稚嫩的脸庞挂上笑脸,增添了同学们爱心,增长了帮助他人的热情,传递了社会正能量,也展示了大学生乐于奉献的良好风貌。

(撰稿:王晨欣  审核;王婉婉)

上一篇:化生系积极开展寒假社会实践活动

下一篇:化生系成功举办“关爱老年群体”社会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