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网站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山东中茂圣源纸浆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8-05-25 17:14:22      浏览量:

公司简介:

浙江富春江通讯集团是国家大型制造企业,综合实力跻身中国民营企业竞争力50强、中国制造企业500强、中国民企业500强、浙江省百强企业。旗下有“富春环保”(股票代码:002497)和杭电股份(股票代码:603618)两家上市企业,集团坚持走绿色发展、智能发展、创新发展之路,努力成为“环境治理专家”、“信息智慧专家”、“电缆制造专家”。

山东中茂圣源实业有限公司是富春江集团全资子公司,公司位于德州市陵城区经济开发区,是一家集热电、浆纸、木业加工为一体的大型企业,公司致力于打造固废处理-------污水处理------热电联产------林浆纸一体化循环经济产业园。 目前公司拥有热电厂、污水处理厂和全套进口的安德里兹化机浆生产线,是山东造纸协会会员单位、山东省林业产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德州市高新技术企业、德州市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德州市二十五家财源骨干企业之一。

招聘岗位:环境工程

        招聘人数:3~5名

       岗位职责:整套污水处理系统运行与维护;

      岗位要求:

     专科以上学历,有生物工程、应用化学、化学等相关专业知识。

      薪资待遇:3000~5000(转正后交社保,接收应届毕业生)



有意向的同学,请到系团总支办公室报名,也可以拨打电话0635-8520375联系

 

上一篇:南山集团招聘简章

下一篇:山东科霖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招聘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