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网站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中海外能源科技(山东)有限公司(国企)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0-07-06 09:48:25      浏览量:

 一、 企业简介

  中海外能源科技(山东)有限公司隶属中国海外控股集团,也是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空军勤务学院的产学研实习基地。位于美丽的海滨城市日照,目前已形成占地1500余亩、固定资产60亿元的企业规模,是山东省省级企业技术中心,日照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日照市功勋企业,日照市AAA级信用企业。

  公司现有300万吨/年常减压装置、180万吨/年劣质油综合利用装置、100万吨/年含硫含酸重质油综合利用装置、100万吨/年柴汽油混合加氢精制装置、50万吨/年汽油选择性加氢脱硫装置、40万吨/年轻油改质装置及配套工程等多套石油石化深加工装置。

  因生产经营需要诚聘优秀人才(符合日照市人才引进政策的, 享受人才补贴,研究生2400元/月;双一流本科800元/月):

  二、 招聘岗位、数量、要求、待遇:

  (一)、法务专员:2名;综合年薪8-10万元以上;

  学历要求: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研究生学历优先;

  专业要求:法律类相关专业,年龄不超过28周岁。

  (二)、生产设备操作员:15名;综合年薪7-8万元;

  学历及年龄要求:全日制大专以上学历、本科优先,年龄不超过28周岁;

  专业要求:专业为化学工程与工艺、应用化工技术、石油化工生产技术、油气储运技术、热能与动力工程、 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数控技术、自动化、机电一体化、机械设备维修与管理、工业分析与检验等相关专业。

  (三)、安全工程师:2名;综合年薪7-10万元;

  学历要求: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双一流院校本科、研究生学历优先;

  专业要求:安全工程、安全管理、环境工程、环境保护等相关专业,年龄不超过28周岁;

  (四)、设备工程师、技术工程师:5名;综合年薪7-10万元;

  学历要求: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双一流院校本科、研究生学历优先;

  专业要求:化学工程、化工类、数控、自动化、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材料科学等相关专业、年龄不超过28周岁。

  以上岗位入职即缴纳六险一金、到日照市区免费班车、每餐1元、免费宿舍、免费健身活动场地。 招聘专用邮箱:zhwnyhr@126.com 招聘专线电话:0633-2953952 公司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岚山区虎山镇港北工业园区;网址:www.zhwnykj.com

  特别说明:生产设备操作岗位,应聘者须能适应夜班及倒班。

  有炼化同行业工作经验者,年龄要求放宽至35周岁。

 

上一篇:[枣庄]中检集团公信安全科技有限公司(国企)招聘简章

下一篇:山东福洋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招聘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