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网站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党员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正文
化生系党总支开展“学习郑德荣等7名同志先进事迹”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07 17:23:53      浏览量:

8月30日下午,化生系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习座谈郑德荣等7名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系党总支书记王金亭主持,化生系全体党员和部分教师参加学习。

会上,系党总支组织委员孙长峰同志传达了《中共中央关于追授郑德荣等7名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和山东省委、学院党委关于“学习郑德荣等7名同志先进事迹”的有关通知精神,接着,党总支书记王金亭同志就学习活动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以郑德荣等七名同志为榜样,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持“四个服从”,对党绝对忠诚;二是要勇于担当作为,锐意进取、攻坚克难;三是要践行根本宗旨,全心全意为师生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四是要坚守道德操守,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王金亭书记指出,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紧密结合院系当前的形势和任务,敢于担当、善于作为、勇于创新,为建设文明化生、智慧化生和特色化生做出应有的贡献。最后,王书记对学习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支部近期召开专题学习活动。

9月6日下午,化生系党总支两个党支部分别在308室和314室召开党员大会举行“学榜样、当先进”专题学习活动。大会学习了郑德荣、许帅等7名同志的先进事例并进行讨论学习。大会要求教师党员要把先进典型的精神力量贯彻到工作中,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自觉强化师德师风建设,推进高素质教师队伍建设,为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力量;学生党员要将学习先进典型和成长成才结合起来,“爱国、励志、求真、力行”,带头遵守规定、维护秩序,带头认真学习、服务社会,成为优秀大学生典范。

 

上一篇:化生系党总支开展学习黄群、宋月才、姜开斌和王继才四位同志先进事迹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化生系教工党支部参加“1+1”好支部共建行动对接村党支部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