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网站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党员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正文
化生系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
发布时间:2019-10-21 17:29:23      浏览量:

2019年10月15日下午,化生系教工第一党支部和第二党支部分别在2号教学楼308和314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化生系全体党员分别参加了所在支部的党员大会。

党员大会在庄严齐唱国歌后拉开帷幕,首先,总支书记王金亭和委员陈桂芳代表总支分别在二支部和一支部支部党员大会上讲话,希望各党员高度重视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把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作为党内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认真贯彻落实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制度,严格选举工作程序,充分尊重和保障党员民主权利,保证选举工作顺利完成。接着,教工一支部和教工二支部原支部书记刘凯和孙长峰代表上届支委做工作报告,回顾了三年来各支部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存在问题和不足,提出了下一步工作的打算。党员大会审议并通过了选举办法、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刘凯、鞠秀萍、李胜利三名同志当选为第一支部委员会委员;孙长峰、霍月洋、李振华当选为第二支部委员会委员,新一届支委会召开第一次会议,分别选举了刘凯和孙长峰为支部书记,并确定了支部委员分工。

化生系党总支在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进程中开展支部换届工作,必将有力推动主题教育活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的产生,为党建工作注入了新鲜血液和新的活力,必将进一步增强我系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稳步提高我系党建工作水平和我系健康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证。

                                                                                 撰稿:孙长峰;审核:王金亭

 

上一篇:化生系党总支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

下一篇:化生系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会